stardust

同人,写得难免会ooc
不可能百分百还原原著性格
望谅解_(:з」∠)_
禁止抄袭/转载⚠

爱......使人卑微(1)

听《共白首》有感而发

然后就想写一写两人的心理活动

结局HE

宋岚×薛洋

ooc预警!

宋薛头像是花心大大的😍

从我的克 拉 转载至LOFTER!

————

禁止抄袭/转载⚠



(1)


[宋岚视角]


我恨他!


我恨透他了!


他把星尘给逼死了!


我恨不得杀了他!


可我现在是走尸


被他操纵着


被他玩弄着


行动都随不了我自己的心


——


这一天他又喝醉了


又把我当成了星尘


宋岚:(你别喝了......)


看着眼前醉醺醺的人儿


为何我有些于心不忍?


如果除去他逼死星尘,屠白雪观和常府....


还是很可爱的一个人


但.....


宋岚:......


薛洋:“道......道长,洋洋想吃糖......嗝!”


薛洋醉醺醺的抱住酒坛


其实每天像这样撒撒娇......还是很好的


但我知道这话不是对我说的......


——


又在某一天夜里


他又喝醉了


薛洋:“嗝!道长....”


薛洋:“唔......”


他上前就直接把我按在了床上


醉气熏熏的在我脸上乱亲


他的这一举动吓到我了


并且我自己身体像是不受控制似的


开始......对他进行了些不可描述的动作


薛洋:“嗯......哈......”


他那软糯的喘息声挠着我的心头


我的身体彻底的失去了我自己的控制


意识也渐渐模糊了


后面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


等我恢复理智的时候身下的人已经晕了过去


我帮他清理好后


他迷迷糊糊的拉住了我


薛洋:“道长......不要走......”


听着他低声下气的声音


我又心软了


就这样在床边陪了他一夜


走尸是不用睡觉的


待第二天他醒来之后我就出去了


——


下午的时候


他让我恢复了灵识和行动


也拔出了我脑内的刺颅钉


但我身体的第一反应却是拿剑刺他


......直接徒手抓住了剑刃......


......这不是我想做的......


别动不动就拿剑刺我嘛。


薛洋甩了甩手上的血


薛洋:“我答应你,我把你挚友救活我就走。”


宋岚:(走?你要去哪?那么不愿和我一起吗?还是......因为昨晚的事?)


薛洋:“别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好吗?”


薛洋:“我说到就会做到的,就算我死也会把晓星尘给救回来的。”


我只好点了点头


宋岚:(虽然我很感动,...你为什么偏偏要离开?)


薛洋:“好了,宋道长,回去吧。”


我又点了点头


心中泛起了心疼


宋岚:(手......不疼吗?可是流了很多血的。)


最后他只是把手随便处理了一下就不管它了


——


又过了几年


我渐渐意识到......


我可能是真的对他动心了吧......


在他满身是伤痕的时候......


我的心好痛......


对一个逼死了自己挚友的人动心......这......


待星尘复活醒来......


星尘看到这样的我


一定会再次伤心崩溃到碎瑰吧......


为了避免这种事再发生


我......还是把这份心藏在心底吧


好好的陪伴着他......也行


爱......真使人卑微啊......


————

看能不能被屏蔽🤔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